close

記得每次MC來的時候,總覺得很不方便,

倒也不是因為MC來會痛,反正就覺得很麻煩!

一塊棉棉墊在那... 加上生理褲又都有一層防漏的內裡...

冬天還好,夏天就超悶熱,很容易汗疹、感染,

就得一直換,在公司或家裡都還好,

外出時在公廁就很痛苦...

大粒汗、小粒汗... 還要小心不要去"狗"到旁邊的牆壁、髒髒的馬桶....

(除非游泳或玩水,不然我不喜歡用棉條...)

 

我從小四就來 = =  

(是早熟? 還是因為我家養雞,吃太多雞肉的關係?ㄆㄆ 可我們自己吃的雞是另外養的,沒打針... )

到國中才知道原來別人MC來的時候會肚子痛,

我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是流量頗大,要一直換....

 

人家都說女人過了25歲就開始走下坡,

我26歲那年有很深的感觸!

因為25那時候流行低腰小喇叭配很高的高跟鞋,小喇叭可以把鞋跟藏住,看起來腿就很長,

當年買的兩件 Levi's 都到了26就覺得緊到腰上的肉都擠出來... 金拍跨... (|||゚д゚)

就是屁股和腰之間那塊肉....

像這樣的感覺吧!(見圖,只是這圖是網路上"借"來的,不是我 哈)

題外話:總覺得阿豆ㄚ好像都不覺得露出那兩坨肉很醜... 我看幾乎每個人都這樣穿...

腰上肉  

 

然後人家又說女生最好在30歲前生小孩,不然子宮、卵巢就會容易出毛病,

生了小孩不餵母乳,ㄋㄟㄋㄟ就會容易出毛病,

總之就是那種『 老天爺讓你與生俱來的東西,都有他的意義存在 』的那種感覺,

你不去用"它",自然而然你的身體就認為你也不需要"它"!

果真我30歲之後MC來就常常不酥湖.....

來的前一兩天就會開始脹脹悶悶的,所以我都知道大概什麼時候會來,很準的~

有時候不酥湖到連排卵我都感覺得到!

硍! 想"當初"根本不會有什麼MC來前一晚睡不好、腰痠的問題!

這讓我覺得... 女人還真的是得嫁個人、生個小孩,經歷一下人生的另一種階段~

 

不對! 我是要說,每當MC來覺得不舒服的時候,

我就會有種念頭:懷孕的人真好,可以9個月都不來MC

 

好啦!真的輪到自己啦!

一點都不好捏....... (〒︿〒)

2014年6月,

月中就都覺得胃不舒服,吃東西就火燒心,有時候還覺得食物卡在胃上很想吐,

本來胃就不好...  但火燒心還是第一次,

想說會不會是我吃東西吃太快,加上鬼子婆婆煮的食物又重口味,

造成我胃食道逆流,我大概知道胃食道逆流的症狀是因為我阿計之前有這毛病,

總之我覺得應該是我的胃開始想家了~~

( 吃東西太快是因為每次吃晚飯,大家都吃完了,就都坐在那等我的碗盤要收去洗碗,然後泡咖啡;而且每次一等就都要等上30分鐘不等,害我很不好意思,之後就都吃很快!可我慢性胃炎,其實不能吃太快... )

 

後來該是MC來的前一週,每天都腰痠背痛到睡不好,

肚子也一直悶悶的,像是MC快來的感覺,

我一直想說是因為奇異國的床太軟有人形凹陷太難睡!

一直跟光頭說我要去睡車庫二樓的那張沒有人形凹陷的床~

通常MC來前的悶痛只會持續2~3天,這次卻持續了一個禮拜多!

有點擔心... 想說會不會子宮有啥毛病!

因為來奇異國之前有去不孕症門診照過子宮內視鏡,知道某一邊輸卵管前有個小息肉,

我怕會不會因為後來又加作輸卵管攝影的時候去感染到!

一直沒想到會是另一個選項!

直到MC該來的日子過了幾天都還沒來,我才想到會不會是... 『有了』?!

 

其實不想那麼早跟光頭講,

但那陣子我們倆都剛到奇異國,他還沒開始工作,

我們兩整天 24H 都在一起,

況且我也不知道藥局在哪... 

只好明白告訴他我覺得怪怪的,想去買驗孕的。

 

將將~~~ 

2014-07-03 16.01.11  

 

我才知道蝦咪懷孕真好,可以九個月沒有MC的想法是個屁!

『 每天 』睡覺的時候都一直覺得很像MC來的感覺,脹脹悶悶的!

翻來翻去都睡不好,即使後來真的搬去睡車庫那張比較硬的床也一樣!

怎麼睡怎麼不對!每天心情很差!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因為子宮在撐大.... 

挖勒... 我以前怎麼那麼天才!

想也知道原本拳頭般大的子宮要大到塞進一個寶寶,一定很甘苦...

位蝦咪我會覺得沒有MC來很讚勒?!

一點都不讚啦....

身體整個變很笨重,覺得自己全身上下骨頭好像都移了位,動作就不知不覺都變得慢慢的,

肚子明明還很小,不知道為什麼走路就是會腳開開 (因為比較舒服),

不管吃啥都不舒服,只能吃平常一半的量,只要多吃一口!一口喔!就火燒心!

半夜還會肚子餓到醒!

光頭尚不知我懷孕的時候,還怪我說我就是晚餐吃那麼少,才會半夜起來哭么!

我是真的餓到哭...  我很餓,但因為怕吵到公婆睡覺,一直不敢去廚房弄東西吃,只好哭給光頭看.... ㄆㄆ

光頭會說:阿你就喝牛奶就不會吵到他們啦!

 (☍﹏⁰)  這就是嫁阿豆ㄚ的"逼哀"...

他永遠不會懂你為什麼『 7~8度的冬天 』半夜一定要喝熱的....

 

arrow
arrow

    cat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