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5

今天在我社團媽咪的FB上看到媽咪們在討論愛管閒事的路人甲乙的話題,

讓我有感而發,需要抒發一下!

如果你看了之後想要跟我曉以大義,那就不用留言了,因為孕婦都不太理性... 謝謝.... XD  

( BTW,蛋糕不是我作的啦~ 哈哈 我的蛋糕都還沒成功過! )

 

光頭禮拜六辦生日趴,因為跟公婆一起住的關係邀請的都是公婆的朋友,

吃完飯大家在聊天的時候,其中有個荷蘭阿桑就突然走到我面前坐下來,

一臉嚴肅邊講邊一直搖頭、皺眉頭的跟我說:

『凱特,你這樣跑回去生小孩真的很不好,這樣對我們很不公平ㄝ,我們要好久才能看到小孩!』

靠北勒~ 關你鳥事喔!

我娘家的人不是人?不用看我跟我小孩喔?那他們不是更久看不到!

況且你那總是畫到糊糊的恐怖眼影,讓人都看不到你眼睛在哪!

我一直覺得很難看,但我有跟妳說過嗎??

沒有啊!! 因為那是你家的事,關我屁事!

那妳幹嘛管我的閒事?!

 

我白眼才翻到一半都還沒到盡頭,

另一個瑞士阿伯不知啥時也坐來我面前,接著說:

『真的!瑪萊卡看得出來唷!她以前是婦產科的護士!』

OS:看得出來殺小?

那妳看得出來我跟公婆住一起又三不五時得跟你們這些三姑六婆相處,非常不習慣!非常憂鬱嗎?!

我老公都不敢逼我留在這生了,關你這外人屁事?

而且就是因為你們這些三姑六婆讓我更想回台灣生!

我可不想作月子啥都不懂又手忙腳亂的時候,還要讓你們把我小孩抱來抱去抓去玩!

誰管你以前當殺小護士!又不是台灣的!習慣都不同吼!

留在這生等等氣死我自己!

 

上次光頭的姑姑也一樣!

講一堆說蝦咪如果是她,老公不在身邊要生小孩她一定緊張死了 blah blah 的...

說小孩的家人都在這,你怎麼可以跑回去生?

( 看我用狐疑的眼神瞪她才改口說 " 我" 的家人! )

還跟我說你都住在紐西蘭了,不接受紐西蘭的文化卻還要堅持自己的作月子文化嗎?

挖ㄘㄠˋ!

難道住在紐西蘭我的身體就自動變成紐西蘭人不是台灣人了嗎?!

 

你們自己住在紐西蘭 2~30 年,卻還是吃荷蘭食物!講荷蘭文!是在跟我講什麼屁道理?!

這些三姑六婆都這麼愛管閒事!

那聽我講完作月子的事情,怎麼不感自告奮勇說你要來幫我作月子?!

ㄚ不是都退休了?ㄚ不是都很閒!?

莫名其妙捏!!!

arrow
arrow

    cat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