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唬爛』媳婦還真的是唬爛來的!
( 『』處的文字,請用台語發音 )

 

阿計今兒個"賴了"兩張信的圖檔來給我,

問我說~ 這是荷蘭文吧??

我端詳了半天,還煞有其事的把圖片放大到能清楚看到文字的大小,

嗯~ 嗯~ 這個真的很像是荷蘭文....

啊! 那個 e !!!  小寫 e 上面有長了耳朵!

這是德文啦!

 

便信誓旦旦的"賴"阿計說:這德文啦!荷蘭文的小寫 e 上面沒有耳朵啦!

 

其實心裡根本不確定,因為除了那對耳朵,其它看起來都像是荷蘭文!

於是~ 同時間又把圖檔"賴"給了光頭看,

在光頭還沒回覆的時候,故意跟阿計扯了別的東西....

    哦~ 這電話號碼是比利時的吧?
    ( 比利時也有講荷蘭文 )

阿計也很認真的回答我  ㄆㄆ
( 她不知道我在實行拖延戰術 )

 

當光頭回我說是荷蘭文的時候,我覺得超北七的啦!

只有一句話出現在我的腦海.........

※※※   我這『唬爛』媳婦,還真的是唬爛來的!  ※※※※

arrow
arrow

    cat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