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招:讓你累到自己睡

因為肉包銀阿娘嚴重腰閃到(有多嚴重?嚴重到第一二天只能爬行,站不起來),加上肉包破病上吐下瀉,銀阿娘怕他被自己的嘔吐物噎死,所以我們睡一起一個多禮拜了。

本來我就因為懶得訓練他,白天小睡都讓他跟我躺餵奶睡(晚上才睡他自己房間),我也趁機睡一下或玩手機,一切都很愜意,直到我因為長期躺餵到睡著,腰痛越來越嚴重,這次真的不能站、不能走讓我有所覺悟~ 體會到媽媽們真的要好好愛自己,照顧好自己才有辦法照顧小孩跟當個好老婆!

(好像前言太長...)


鑑於昨天我在填移民申請表時,肉包看我認真的樣子自己也去翻書來看的表現,我覺得他又長大了!加上早上我去游泳,回來Oma說他很乖,自己玩很久,跟破病前那個到處亂爬、臭撿的小孩不太一樣,我真的覺得是時候該做些改變了~

(加上有人跟我說,小孩要趁現在快刁,不然會被甲告告!)

剛好我趁回家路上已經先把自己塞飽,所以可以來跟他慢慢耗!

我先讓他在我床上喝奶喝飽,看他開始滾就抱去他的小床(對!我終於能抱小孩了!握拳~)

把我哺乳椅拉來他旁邊坐下玩手機... 一開始他跟平常一樣不肯躺下,一直要站起來玩床鈴、要我抱、扶著欄杆巡了好幾圈,抓阿比、抓毯子、玩奶嘴,看他開始笑得很諂媚就是愛睏了~


經過一小時,奶嘴撿了6-7次,把他放倒5-6次...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