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如果是女孩,會是這種感覺嗎?(雖說他不是金髮...)


很多媽媽朋友都會說:混血兒捏!趕快再多生一個女兒,一定很漂亮!要生第二胎的話最好不要隔太久喔,接著再生吧!


一開始我總是耐著性子解釋沒有自己房子的窘況,跟去年懷孕時光頭不體貼,還有可怕的生產經驗,以及鬼子婆婆在我們報喜訊時對我說的話...等種種因素,讓我對下一胎卻步。


可是.... 媽媽們是怎樣?為什麼解釋過N遍,卻還是要一直講同樣的話呢?

如果說是些不熟的媽媽朋友也就算了,怎麼連常見面的都要重複講個345遍呢⋯⋯ 


我只能說,媽媽們的記性都不是很好,腦袋總是只裝小孩的事。

記得生小孩之前有時候聽人家說洗澡時恍神,把洗頭的拿來洗澡,洗澡的拿來洗頭,每每聽到都覺得很扯... 怎麼可能會搞錯?!是沒在看吧?

但當了媽之後,一切都變了⋯⋯ 我真的把洗面乳一擠就往頭髮上抹...

當媽之後的思考迴圈真的跟老公這種生物有得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