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1  

昨天下午公婆回來,我請他們幫我看一下肉包,讓我去洗澡,

其實從我一進去浴室就聽到他哭,但偶爾也是要放手讓人家幫妳顧一下小孩~~

所以我就繼續洗,哭到我洗完還在哭,我想說公婆是故意不理他讓他哭。

洗好出來我婆婆卻跟我說,她把肉包抱起來肉包就笑了,

公公說:你就是這樣寵壞他啦;婆婆就又把肉包放下去,然後他當然就哭更大聲....

啊要抱的也是她,才在那跟我說,

你不想要個被寵壞的孩子吧?

你不想要個被寵壞的孩子吧?

你不想要個被寵壞的孩子吧?

(因為超級度爛,所以要說三次!我透早4:30起來餵奶,小孩都吸到睡著我還在打字,就知道我有多度爛!)

 

我勒!

靠腰勒!

一開始回來紐西蘭看到肉包哭,我們不理他,就是婆婆去把他抱起來的,

現在在那跟我說「你不想要個被寵壞的孩子吧?」

林老ㄏㄧㄤ勒!

那你當初不要抱他就好啦!

若她是不理他讓他哭,我還不會不爽,

因為我非常討厭看到小孩哭就去抱,抱起來看到笑又覺得會寵壞他,又放回去讓他哭!

靠北勒!啊你抱他不就是要讓他不哭嗎?怕寵壞?那一開始就不要抱啊!是北七嗎?!

我知道我錯了.... 以後再也不會請他們幫我看一下小孩了!

說蝦米我們夫妻倆若想出去約會她可以幫忙顧小孩.... 我看算了吧!

我一點都不想讓妳用這種方法對待肉包...

我不會覺得小孩哭不得,只是要讓他哭得有意義,

讓肉包哭這種事情一次就夠了,他都一次就學乖,問題是婆婆抱了又後悔,下次他哭還是又抱起來.....

這樣他每次都哭同樣的事,永遠學不會不是嗎?!

 

後來吃晚餐時,我在掛奶沒吃飯,

婆婆吃完走過來說要幫我抱小孩讓我可以吃飯,就被我拒絕了;

以後我會確定肉包心情很好才交給她!免得又在那讓肉包白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