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 use  

今天又是 Ranui Jelly Bean 的 playgroup,

上一次肉包來的時候從頭睡到尾....

還好我有認識個韓國媽媽,不然真是浪費我的 2 塊錢!!

這次肉包醒著,想說讓他在地墊上躺著、趴著曬太陽~

 

但..... 就在一切快結束的時候..... 肉包差點被這姐姐強吻!

臉一直貼過來,鼻子都碰在一起了!

她剛吃完點心,嘴邊都是醬汁....

還拿玩具猛ㄌㄨ肉包的嘴要他咬.....

我跟她說我們有自己的玩具,不用這個謝謝,

結果她回我:寶寶不喜歡他自己的玩具!

挖勒~~ 你又知道肉包喜歡啥了勒?!

唉..... 晚點我得問問光頭這是這裡的style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aygroup Jelly Bean 紐西蘭
    全站熱搜

    cat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